spipi

一个脑洞

今天是小天使成年的日子。
记录下一直以来徘徊在脑袋里的脑洞。

两只和团的歌都有反反复复地循环,
播放器自然而然地也推了小天使的歌给我~

听的多了,忍不住觉得很有意思。

小天使唱《骄傲》我不要沙滩小岛马车和城堡——买岛什么的刚哥真的不需要啊!不要再把我跟老王拉郎了啊!

小天使唱《空白格》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555,小千千最近都不理我了啊!

小天使唱《岁月神偷》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啊啊啊!老王你把千千还给我!是往昔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也只能祝福啊。

——明明是三个人在一起训练的七夕夜。小天使却在直播吃狗粮!

对小天使的了解很少,基本都停留在434文里班小松神助攻的形象或者是表情包里抱着鸭子冲鸭没心没肺的样子。

在步入成年的日子里,
小凯唱《我的》做我的女孩,阳光无可取代。满满的荷尔蒙。

千玺唱《灾》这故事太深刻 执着却也值得。全是通透的姿态。

可小天使唱《一样》说我也是个普通人,唱《骄傲》说我不要人山人海热情的尖叫。

于是还是有些心疼的,毕竟都还是小孩子呀。就像幺儿和小凯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每天哈哈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