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pi

我的这份喜欢,他们知不知道都好,不知道最好

是为爱。

惊词:

我很喜欢的一个别圈的小姐姐这么形容追星:


“我比谁都清楚,我从来都只是粉丝,所以不敢带有一己之私欲,不敢以己之喜恶约束他的言行,不敢以己之思维苛责他的所为,不敢以己之眼界妄断他的选择。


当然,是不敢更是不愿。


既为爱而来,自当以爱为先,爱即信任,爱即理解,爱即尊重。然,不过又一场捕风捉影,爱便成质疑,爱便成声讨,爱便成干涉。


本该为他遮风挡雨,本该陪他风起云涌,本该为他守星辰大海,本该共他山河岁岁荣耀等身。


以爱之名,恰恰反而行之,诟陷其品行,怀疑其真诚,插手其生活,惹无妄之争端,此类人,但去不留尔,惟愿山长水远、后会无期。”


还有一段:


“他知不知道都好,不知道最好。


有时候会觉得,我对他的这份喜欢,他不知道最好,不用对我的喜欢负责,喜欢他的人那么多,如果要对每一份喜欢都负责的话,该多辛苦呀。


可是他明明是应该开开心心,轻松自在的。
所以总是想努力地不让自己的喜欢成为负担。


不是那么容易,所以要再努力一点。”


明明她是在说她对她家小姐姐的喜欢,但是看到她的话的时候还是会想到自己家的两个宝贝,就觉得特别泪目。
我的两个少年有那么多人喜欢,可是如果我们的喜欢对于他们而言是困扰,是负担,是责任,无论如何我都不希望自己的这份爱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所以要再努力一点,努力像kk一样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努力像qq一样澄澈明净,与世界相拥。


努力做一个温柔又温暖的人,然后更好地爱他们守护他们。

评论

热度(32)